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forty nine - 2
新一和服部坐在房间里开着监控准备谈事情,监控画面里小兰和和叶带着娜娜米来到了弓道社,因为正好是午休时间的原因,弓道社里几位团员正在一边聊天一边享用着午餐。

“嘛,看样子是不用太担心她们了。”服部看着和弓道社的几位谈起来的和叶说。

“啊,应该吧。”新一看着坐着赤井开的车不知道往哪里开去的琴酒说,“只要主办方不在搞点什么乱七八槽的事情。”

“嗯…”服部不是很安心的应了一声,“我们还是赶紧的想办法出去吧,那么,你查到了些什么呢?”

“四楼的大小大概是xxxx,和三楼一样,没有窗户什么的,最靠近南边的房间都有一点湿湿的感觉,这里应该在靠近水的地方,很安静但这个可能是因为隔音效果很好的原因,用的建筑材料都是很常见的,但是是在国外很常见,不知道是为了掩饰还是单纯的和国外比较熟,4楼的一些画和装饰品应该是正品,价格不菲而且很难买到…”

服部打断了新一的阐述,“所以说直接说重点啦,这些每个人都有发现的事情就不要说了啊!”

“不要急嘛,雨中女郎那幅画你应该有看到吧?”

“啊,那副相当不吉利的画啊,难道说...你进去旁边的那个锁起来的房间了吗?!”服部有点激动的问着。

新一不怎么愉悦的点了点头,“嗯,怎么说呢,我在那幅画上闻到了有点熟悉的烟草味所以特意调查了一下,虽然没有在画上发现些什么,但是因为味道真的很像阵喜欢的那款所以我就试了下阵的代号加死亡日期,尽然真的打开了,虽然说里面几乎什么都没有,就只有一个带着密码锁的小盒子,这个,嘛,暂时打不开就是了。”

“你带出来了啊…嘛,不过既然这样的话,就说明那家伙和黑衣组织有关系喽,就是不知道出现关于你男朋友的密码是巧合还是故意的…”

“我是觉得那家伙完全是故意让我去开的…那种烟草味加上雨中女郎这种让人联想到死亡的画,那家伙应该认识阵吧?所以上次才爽快的答应了那种要求啊。”新一相当不开心的看着画面里的琴酒说。

“你觉得是组织的人吗?”服部迟疑了一下还是问了出来。

“嗯?应该不是,他们不会做这种毫无意义的事,不过知道我和阵的关系的人也不算多啊?好吧…组织的人基本都知道就是了,FBI大概也…嘛,我打算下次和阵联系的时候让他去查一查。”新一回忆了一下上次琴酒相当直接的在黑衣组织的几位面前宣布主权的行为有点尴尬的回答。

“啊啊...你们谈恋爱谈的还真是光明正大啊。”服部很无奈的看着新一吐槽。

“嘛,既然和阵有关系的话他应该查得到了啦。”新一笑了笑,望着视频里收集信息收集的差不多了的几人,“接下来就看他们了啊。”

走廊上,小兰几人完成了调查正看着手中的小本本,“唔,这样的话学校这里能问的基本就都问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什么人知道这件事情的啊…”

“黑泽君之前有说他的同班同学里有个认识那位学姐的人吧?不过也没说叫什么...”和叶拉着娜娜米的手边走边说着。

“山川西子,麻烦你们把她约出来吧,顺便去解决一下午饭。”耳麦里突然传来琴酒的声音。

“啊?哦,好的,话说黑泽君你这样很吓人啊…要我们汇报一下查到了什么吗?”小兰略微抱怨了一下。

“不用,把人约出来以后一起谈。”琴酒平静的声音从耳麦里传了出来。

“嗯,好,那要约到哪里啊?还有,午休时间好像快结束了没关系吗?”小兰应了一声然后有点担忧的问。

“约到校门口或者小路那里吧,校长知道这件事没关系,我和赤井马上就到。哦,对了,我的教室是高二一班,赤井!你好好开车!先挂了。”

几人听着耳机里的声音一阵茫然,“总之,先去找人吧。”伏特加有点担心的敲了敲耳机但没有收到回应。

另一边,赤井飙着车一脸不耐烦,“让我好好开车那你倒是赶紧把那几个玩偶人搞定了啊?!”

“啧,”琴酒拿着赤井的手枪冲着冲过来的机械玩偶人身上背的炸药开了一枪,确定这个玩偶人彻底爆炸后把目标移到另一个玩偶人身上,“你不知道我手还没完全康复吗?还偏偏带这种后坐力这么大的手枪...”

“昨天是谁自己作死啊?!我就喜欢这种杀伤力大的手枪,给你用就不错了,不行就和我换位置。”赤井开着s型躲过玩偶人扔来的炸弹,“赶紧的。”

琴酒一枪一个的把剩下的玩偶人给清理干净,“催什么催,没了,赶紧去学校吧,这群明显和这个游戏有关的机械炸弹人哪来的啊…”琴酒相当意有所指的问道。

“嗯,是游戏的一部分哦,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发生一次这种袭击,因为你们这里人比较多所以难度也比较大啦,恭喜过关。”车里的广播不出意外的响了起来然后再解释完后又重新回到了音乐台。

拿出药膏给自己的左手手腕和手指上药的琴酒十分不爽的冷哼一声。

“哟,大小姐,要我去配把女士手枪吗?”赤井看着琴酒的手嘲讽。

琴酒撇了赤井一眼继续包扎自己的左手,做出一副无视他的样子,等着,赤井秀一,等这件事结束绝对要忙死这家伙…啧,Rum和新一那两个混|蛋啊。

评论
热度 ( 41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