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fifty nine -2-
下午1:30多,上了线无聊的等着剩下几人和第一次上线的伏特加的琴酒晃悠到了一家游戏厅里,游戏厅里很多游戏还没开,琴酒在明显是为成年人准备的游戏厅里晃了一圈,选定了一个奖励是一大笔奖金加上甜品店畅享卡的射击游戏。

琴酒拿着游戏自带的和他差不多高的阻击枪灵活的爬上了高高的椅子,把枪架在面前的高台上瞄准开始按钮扣下了扳机,然后开始了闯关模式。

当赤井和贝尔摩德上线找过来以后,就看到琴酒独自架着明显有点大过头的阻击枪沉迷游戏。

“琴酒,你也稍微停一停吧,都已经2点一刻了啊。”贝尔摩德抱怨了一句。

“别吵!”琴酒头也不抬的回了一句。

“喂喂...真是的,店员桑,这个游戏还有多久结束啊?”贝尔摩德不满的问站在奖品兑换处的店员。

“不死的话大概还有5分钟吧。”店员看着屏幕说。

“唔,感觉很有意思的样子,”赤井看着屏幕上的任务简介说。

“都在游戏里了玩什么游戏厅的游戏啊!真是的…我想要赶紧考完执照接任务去了啊…”贝尔摩德相当不满的抱怨。

赤井默默坐到了一边的高椅上观战,一副完全不在意的样子。

在贝尔摩德喋喋不休的抱怨和胡乱指导下,琴酒有点烦躁的通关了游戏,用一脸想打人的表情望着贝尔摩德。

一旁的工作人员把1000元的奖金和甜品店畅享卡递给了琴酒,“恭喜,你是第一个这么小就能通关这个游戏的呢,顺便,你的世界排名现在是82,很靠前哦。”

琴酒接过卡和奖金的手滞了一下,然后很不悦的啧了一声。

赤井相当性质盎然的望着游戏,然后被琴酒拉出了游戏厅,“这个游戏我玩了四十几分钟才玩完,所以麻烦你还是在空闲时间玩吧。”

“伏特加呢?”贝尔摩德问道。

琴酒打开页面搜索了一下然后给他发了个入队邀请,在确认后,过了半分钟左右,伏特加的人影浮现了出来,琴酒三人看着成人体型的伏特加同时升起了想要打人的欲望。

“大,大哥?!还有贝尔摩德和赤井。”伏特加看着眼前的几人发自内心的升起了一股幸福感。

“什么情况,玩家不应该都是幼体的吗?”贝尔摩德很不平衡的问。

“大概只是我们的误解吧,估计职业对应的体型设定是两个成体两个幼体。”赤井抹了把脸说。

琴酒很不平衡的看着伏特加,“我是不是该让新一选枪械师或者杀手比较好。”

“别吧…虽然很有趣,内心很平衡但是职业不平衡的话以后团队赛会累死吧。”贝尔摩德艰难的拒绝了琴酒的提议。

“嘛嘛...先去书城吧,在磨蹭下去今天又打不了本了。”赤井叹了口气说。

伏特加直直的盯琴酒艰难的按耐住了自己想要把人抱起来的冲动。

有点寒酸的步行到了书城,几人先是惊讶了一下这里书的数量,然后并不意外的发现大多数的书本都无法阅读。挑挑拣拣的选出了能读的几本关于资格测试的书。

“所以每个职业有6个级别,越往上越难考差距越大,队伍里每个人的职业等级决定了我们能接的任务。”贝尔摩德开始了总结。

“枪械师的考核主要是各种枪械的使用组装和实战,杀手的考核主要是对冷兵器的用法,隐匿技能和近身对战,机械师是对兵器的改造能力和组装大型枪械的能力。”琴酒看着手中的书本接了下去。

“考核过了以后可以根据级别获得对应的技能,杀手是隐身加速,枪械师主要还是五感的近一步加强,机械师是可用的改装道具和技能。我们现在貌似还处于没有技能的状态,这个游戏设计的对初学者很不友好啊。”赤井补充道。

“本来也不是给普通人玩的游戏,而且新手村的地方估计有些什么类似于训练馆什么的地方,估计也有一点初级技能可以学吧。除此之外还有副职业的考核,除非你可以拜倒特殊职业的老师门下,不然完全是看你在现实生活里的技能啊,这算是训练吗?”琴酒回了一句。

“嘛,不过副职业的技能感觉很酷耶,比如说画师四级的技能,可以画出来部件和道具装饰品什么的呢。还有烹饪技能,到后面好像做的菜都会有附加属性耶。琴酒你的黑客技术要是考过了三级可以开启情报商人的技能哦,感觉很有用啊,我去考个伪装者和画师好了。”

“唔,那我去考个烹饪,电脑技术和道具制作吧。”琴酒接过贝尔摩德手上的册子翻了一遍可以考的副职业说。

“真是多才多艺啊你们,那我去考个千术和近身搏击吧。”赤井凑在琴酒旁边看着小册子说。

“伏特加你呢?”琴酒把看着拿着同样的小册子翻来翻去的伏特加说。

“唔,驾驶员和应急治疗,顺便考个监护人执照吧,有了这个你们以后要办东西会比较方便。”伏特加放下册子说。

“那就赶紧的去考吧,磨磨蹭蹭的都快4点了。”琴酒扫了眼游戏界面上的时间说。

把书还给图书馆的管理员,几人走出门走向相当近的职业资格考核点。

半个多小时后几人陆陆续续的走出了考核点。

“琴酒,伏特加,你们两个好慢啦。”贝尔摩德有点无聊的刷着自己新获得的技能玩。

琴酒脸色不悦的走了出来,“感觉像是参加了一场久违的组织内部技能测试。”

“说到那个,我过几天刚好要去考呢,有种参加了模拟考的感觉啊。”贝尔摩德感叹了一句,“‘竟然还要再考一次这么无聊的东西吗’的感觉。”

“啊,说起那个测试,我过两天要回本部参加封闭考试和训练,大哥。”伏特加突然想起来了前两天boss群发的信息对琴酒说。

“啊啊....”琴酒很不悦的咬碎了烹饪测试里做的樱花糖,虽然说并不喜欢这种事情,但竟然真的没有叫我啊…不爽。

贝尔摩德闻着琴酒那里飘来的清香的味道问:“琴酒你在吃什么啊?好香,来一份。”

琴酒对着贝尔摩德放了个技能,然后就看见一小包樱花糖出现在她面前。

“唉?!烹饪技能连烧都不用烧就有吃的的吗?!”贝尔摩德结果浮在空中的糖,把其中一颗扔到了嘴里,“好吃~”

“做过一次的东西记录到菜谱里就不用在做一次了,不过菜谱六级的话只能记录10道菜加一个饮品,7级的话貌似可以记录15道菜和三种饮品。”琴酒解释了一下。

“那你什么时候能考过七级?”赤井问了一句。

“谁知道啊?我又不是专业厨师,这种问题就跟组织以前考核的时候问的什么时候去考米其林一样,不会去考的。”琴酒一副你在问什么蠢问题的表情。

“嘛嘛,那大哥你电脑和道具制作还有枪械师考了几级啊?”伏特加接过了话题问。

“电脑7级,道具制作5级,枪械师6级。”琴酒不是很愉快的回了一句,“副职业等级尽然比主职业还高这什么设定啊。”

“我枪械7级,千术5级,格斗6级呢。”赤井看着琴酒微笑,“你那只是个例吧。”

伏特加站到两个看着就觉得要打起来了的人中间,“嘛嘛,我的话格斗也是6级,驾驶技术5级,应急治疗6级,监护人资格的话只有过和没过。贝尔摩德你呢?”

“我的话,杀手职业等级6级,伪装术7级,绘画7级,感觉主职业考核要严格的多啊,我杀手六级都是勉强过的呢,伪装倒是轻松过了7级。”贝尔摩德不是很在意的回答,“来,琴酒,不要伤心,你可以安慰自己说是因为自己好久没动枪了啊。”

琴酒甩给另一边的两人一个冰冷的眼神走进了终于到了的佣兵大厅,找了个窗口申请建立队伍,“你好,申请建立小队,队员后面那些人,队名不务正业事务所。”

npc小姐姐接受了信息,象征性的在电脑里输入了点什么给琴酒几人发了对应几人主职业和副职业等级的佣兵徽章和身份卡。

“我相信等新一来了一定也是副职业比主职业高,赤井你这个异类。”琴酒把印着队名的身份卡甩给赤井泄愤似的说道。

—————————————————————
新一:为什么我这几章几乎没有在场啊?!我不是主角吗?
作者:我也很后悔我之前为什么要因为自己在写论文就给你也安排这个设定啊…都没法让你和琴酒秀恩爱了……(>﹏<)就这么两天的时间线我竟然写到现在还没写完,我在干些什么

评论 ( 3 )
热度 ( 35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