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圈养

chapter sixty
在佣兵大厅接了搜查任务,几人走进大厅一角的传送阵前往传说中的秘密实验室,然后被随机传送到了一个看着完全封闭着的房间。

琴酒把手放在一旁的显示屏上开始读取数据。

“这就是传说中情报商人的技能吗?”贝尔摩德很有兴趣的看着琴酒。

“不是,电脑技术7级的技能之一数据读取,应该算是偏向情报这一块的技能。”

“逞着你漫长的读取数据的时间我来问一下,大家的副职业都主修了哪些技能?我的话绘画那一栏是复刻,创作和误导,可以快速记忆信息,获取画出来的东西,虽然可能会出意外,还有进行一些误导比如说画出一扇不存在的门什么的。伪装的话就是单纯的变装成别人,除了外貌意外还可以伪装声音和轻微改变体型。”贝尔摩德说道。

“琴酒你的话,料理估计就是提供料理吧,现在你的料理有哪些属性?”赤井无聊的沿着房间走了一圈,边走边问。

“樱花糖,加魅惑。焦糖布丁和炸鲜奶治疗。可丽饼,加攻击属性。雪顶咖啡,提高注意力,加快释放技能的速度。松饼,属性写的是增加幸福感,大概可以用来刷npc好感的吧。刺身拼盘,水里呼吸的能力。缺点是吃得越多加成越多,所以只吃一点的效果不怎么明显。电脑技术的话,主修的数据读取,数据更改,附带的情报商人的分支修的数据整理,买卖和误导,就是指说谎被相信的概率增加了。”琴酒把手放在显示屏上快速的陈述了一遍。

“欸?我的误导技能和你重合了啊…千术我主要加点加的是洞悉,运气和误导。可以看破大多数机关,增加随机抽取时的幸运值以及言语误导。”

“嘛,有什么关系,两个人的话成功率应该会增加吧,嗯?结束了吗?”贝尔摩德看着收回了手的琴酒问。

琴酒拿出一台平板调到一个文档,“嗯,读完了,现在在整理,这个房间的墙上有一台电子密码锁,密码是JYFW863,你们找找看锁在哪里。”

“交给你啦,有着洞察技能的赤井,话说琴酒你现在眼睛里有数据流划过没有问题吗?”贝尔摩德望着琴酒说。

“嗯,只是技能特效而已,实际上我并没有真的去整理输入。”琴酒有点疲惫的回了一句,“这两个技能初次使用的时候太耗体力了,我的体力值以及降到50%左右了。”

“回头你给自己做一点回体力的食物呗。”贝尔摩德看着琴酒说了一句,然后看向赤井,“找到了?”

“嗯,在解锁,好了开了。”赤井话音刚落,旁边的墙上就浮现出了一扇门来,电子门缓缓打开,“琴酒,你现在可以走吗?”

“嗯…以经结束了,只是有点累而已。”琴酒从地上站起来说。

“那就走吧,琴酒你指路。”贝尔摩德很有元气的说。

“目的地在三楼,二楼和b1给有一个休息点可以传送回去买补给或者下线休息,二楼那里有一个守门人,我们要先在一楼和b1拿到材料,然后机械师按照设计图做一个什么模型才能过去,小心前面有危险。”琴酒突然停了下来退到最后掏出手枪来对着转角。

贝尔摩德拿出新获得的刀子隐到一边,伏特加站在赤井旁边掏出一把特大的枪。

“伏特加...只是小怪而已,把那个收回去,那个太响了。”琴酒看着前面挡视线的武器和伏特加说了一句然后默默收回了枪,感觉应该是不会有他出手的机会了啊。

赤井看着转角那里露了个脑袋的三头犬果断的开了几枪,贝尔摩德从旁边跳到三头犬身上对着其中一个脑袋的脊柱那里砍了下去。

“真是的,赤井你给我留一点下手的机会嘛,这么快就死的不能再死了啊。”贝尔摩德把尸体踢到墙边不满的说。

“谁知道它这么弱。”

“所以说只是个小怪而已啊那么认真干嘛...”琴酒无奈的说着然后继续带路:“第一个部件应该就在前面但介于那个比较重还不能放包裹所以先去楼下吧。楼梯在这条走廊的尽头,会有一个类似于小首领的怪,直接开吧,伏特加你别用那种大型枪械。”

琴酒停在原地架起诅示意几人继续前进,在几人到了离楼梯还有10米左右的地方时,突然有一个穿着白色大衣满是肌肉的男子窜了出来二话不说喝了一瓶药剂准备开打。

贝尔摩德缠了上去很灵活的高高跳起降落在变大了2号的男子身上再被甩下去之前在他的脖子上拉了一道。

“为什么我要负责做这种事啊…好想要个T啊,伤愈合的这么快的吗?”贝尔摩德抱怨了一下很兴奋的重新冲了上去,“终于有点游戏的感觉了啊。”

赤井对着怪物的手腕射了几枪打断了他的攻击,“琴酒?”

“等着,就快要...”琴酒看着怪物掏出来的第二瓶药剂快速的打碎了瓶子,然后干脆利落的冲着露出的口袋射了三枪:“好了,这货的暴走还能坚持30秒,30秒以后就可以致死了。”

“所谓的情报战啊…真可怜。”赤井可怜了一下怪物然后再三十秒的时候果断爆头。

“赤井!你绝对是在故意抢最后一击吧,过分了啊!”贝尔摩德望着赤井抱怨了一句。

“好了好了赶紧继续吧。”琴酒背着阻击枪走上前来,“都快6点了...明明没干什么呢都。”

几人下了楼根据琴酒带的路一路清了小怪拿了道具到了休息室。

“好了,我要下线了。”琴酒很果断了回了一句,“要去做晚饭了,晚上要做明天的攻略我就不上线了。”

“啊啦我也要去做准备了,明天可是要出任务的。”贝尔摩德伸了个懒腰说。

伏特加附议了一声:“我接下来几天大概也不上了,下周一去本部,我双休日要准备一下。”

“一个两个都很忙的样子啊,贝尔摩德你明天给我安分点别做什么糟糕的事啊!那我到时候去试试看另一个游戏吧,顺便打个报告,明天画展门口见,10点别迟到啊。”

琴酒下了线毫不意外的看见新一很是怨念的望着他,“嗯…抱歉,晚饭...”

“订好外卖了都...”新一靠上来不满的咬了下琴酒的嘴唇,“去吃饭去。”

“嗯,明天10点去画展,那里好像有用餐的中庭,你想吃什么吗?”琴酒有点心虚地问,“论文怎么样了?”

“写完了都,想要吃你,让吃吗?”新一陪着琴酒下到楼下。

“星期天晚上,乖,”琴酒犹豫了一下回道,然后把一旁很是兴奋的新一压在椅子上,“好了,谈点正事,星期天我帮你约医生来做检查导入数据,完了,可以的话帮我在那群妹子和侦探之间推销一下这个游戏。还有伏特加从下周一开始要回本部一段时间。”

“要去干嘛?”新一迅速冷静下来问。

“安心,只是考核和测试而已。”琴酒回到。

“那样的话就无所谓啦,正好可以和你肆无忌惮的—”话还没说完,新一就被琴酒塞了一个寿司卷。

“闭嘴。”琴酒咬着寿司说。

评论 ( 2 )
热度 ( 30 )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