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赤、新琴、静临、速度松&弹丸论破等杂食党

最近在名学坑里

等我下次追柯南一定把观影体写完

灸舞的银时空“疗养”日志 - 十九

“稍安勿躁,首先,我们三个其实是铁时空的人,而这里,是银时空,宇宙一共存在十二个时空,十二个时空直接不能互相干涉…具体的事情之后有机会再和你详细解释,总之,我们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而且,我派人用某个办法确认了你父亲的身份,你父亲还有你的那位神神秘秘的叔公,其实都是铁时空的人,至于这是什么意思,你应该清楚。”灸舞看着他们回话。

  

“是,至于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简单地说就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如此这般,这般如此,”修望着孙尚香补充,“所以...你和你大哥其实也是铁时空的人,然后,你二哥是你父亲...强行领养的,总的来说,这件事,你们家包括你的父亲在内,其实都算是受害人。”

  

“这件事本来没什么大碍,只要把你们三个接回铁时空就好了,虽然你们三个都是叶赫那拉家的人,但绝对算是那个家族里相当纯良的那一批了,更何况当初还被废除了魔性,不过…因为你叔父的存在,你父亲到底还是修炼了魔功,最重要的是,他和狄阿布罗魔尊搭上了线,现在这件事情恐怕已经不由你父亲做主了。”灸舞面色沉重的看着孙尚香,“这一次如果你回孙家,恐怕会被牵扯进你父亲和魔尊的阴谋中。”

  

“那我应该怎么办?再怎么说,那也是我的父亲和我的大哥和…二哥啊,父亲他...”本能的知道眼前的两人没有在骗自己,世界观都被刷新了的孙尚香有些混乱的低语。

  

“狄阿布罗魔尊暂时还控制不了其他的人,所以,事情还没有那么糟糕,不是不可以回去,只是会很危险而已,孙坚毕竟是掌权人,他要对你不利,哪怕别人知道了真相,也不一定能拦得住他,”灸舞看着孙尚香面色严肃的回话。

  

“大事不好了!小学同学!灸舞,人呢?”还没过多久,外面就传来了相当吵闹的声音。

  

“A chord,怎么了?”起身跑下了楼,灸舞面色严肃的询问。

  

“银时空的虫洞,还有十几个小时就要被彻底打开了,还有,戒、冥、镫,他们三个去探查状况受了伤,”有些慌乱的跑了进来喊话,“另外,因为已经被发现了的原因,魔界的魔已经直接开始抓人了!”

  

“动作还真是快…修,阿香,你们两个和夏流阿公一起回去孙家,告诉他们几个现在发生的事情,我去虫洞那边试探一下现在的状况,”灸舞望着下面一片茫然的一群人冷静了一下快速的吩咐,“A chord,和他们解释一下这里发生的事情,这里毕竟是银时空,如果真的开战,还是需要他们的战力才行。”

 

“喂,小学同学,就算虫洞还没有完全打开我也不可能让你一个人去面对这种事情啊,回去会被弄死的欸,”Achord死死的抓着灸舞的手强调。

  

“是啊,小盟主,别急嘛,”门外,让人很意外的声音传了过来。

  

“鬼凤?你什么时候来的银时空,”有些意外的看着外面的鬼凤,灸舞相当意外的低语。

  

“鬼龙他探查到魔界的异动,意识到不对告诉了夏天夏宇,然后夏宇就把自己身体里的我派过来了,不过,铁时空现在也不太平,更多的人是不可能了,”鬼凤慢条斯理的解释,“好消息是,孙尚香的大哥,孙策,被我意外撞见并且救了下来,详细的事情我已经擅自告诉他了,你应该不会介意吧。”

  

“鬼凤,除了救下他以外,你竟然把刘备也带了过来,”修安静的感受了一会突然开口。

  

“是啊,刘备他天天在那边听这边的事情,就让他来和他未来的兄弟们解释发生过的事情吧,”鬼凤望着灸舞提议。

  

“好,那,鬼凤,麻烦你陪着阿香还有孙策一起回孙家,告诉那边的强辩团还有其他人这件事,带上凤雏,方便随时使用微风阵阵,”灸舞点头应下望着几人吩咐,“刘备,这边的人就拜托你了,和五虎将以及曹操说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曹兄,几位,到时候恐怕还需要你们的帮助,小乔,到时候麻烦你用微风阵阵把大家送过去,其他的状况我们互相之间用siman或者时空电话联系,三位,你们先在这里养伤。”

  

“舞,铁时空那边的防护磁场受到攻击,对你会有影响吗?”修望着灸舞询问。

  

“夏天已经完全接手了防护磁场,应该没关系,而且,我能感觉到攻击力度并不是太强,真正的杀招可能还是聚集在银时空,或者说,银时空会是他们攻陷铁时空的前一步,”灸舞带着安抚的回了一句话,“A chord,通知刘辩这件事情,尽可能的找齐能来帮忙的人,修,我们走吧。”

  

“呵...号称弹琴不谈情的修,都把对你的称呼改成了舞啊,再加上这位一片痴心的刘备,小盟主真是——”鬼凤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边上的夏流阿公直接用剋魔拔震回了体内。

  

“夏宇,现在是什么时候了都,你也稍微管一管鬼凤好不好,盟主,失礼了,这边交给我们,您先去忙,”夏流阿公看着揉耳朵的夏宇喊了一句,给灸舞让开了门口的路,把人给请了出去。

  

和修两个人赶到仓库的时候,虫洞的大小已经让人感受到了明显的威胁感了。

  

“…修,到时候我需要你弹奏音乐和其他人一起合力封印这个虫洞,不过,在这之前,还有最后一点准备工作需要做,”灸舞安静了几秒低语,“这件事我一个人去就好,你在外面接应那些人,另外,我有点担心洗魂曲恐怕对他没有效果,弹奏之人的点数越高越好,除此以外…”

  

“盟主,这方面的事情交给我来担心就好,在知道这件事情之后我就一直有这个心理准备,”修望着灸舞难得的换回了盟主这个称呼开口,“身为铁克禁卫军首席战斗团团长的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那就交给你了,我还有两件事要单独去办一下,很快回来,”灸舞和对视一眼,带着笑的回话,“小心一些。”

  

两个时辰过后,所有人终于集结在了一起,并且从修的口中了解到了最后的那点信息。

  

“所以,我父亲他,哪怕到时候愿意停手,也会被那个什么狄阿布罗魔尊给强行附体吗?”孙尚香望着修询问。

  

“嗯,要不是因为被强行唤回了魔性,实际上,就算知道这一切,你们的父亲应该也不会变成现在这幅样子,”修望着孙家的几人低语,“我会尽力用洗魂曲洗去你父亲的魔性,但这样能不能摆脱狄阿布罗魔尊的控制,我也不清楚。”

  

“不管怎么说,不能让他继续下去,如果他真的打开了虫洞,恐怕银时空会彻底被魔界操控,”曹操很坚定的开口,然后和已经弄清楚了一切状况的众人一起举起了酒杯,准备祭天。

  

“等下,也留一杯给我吧,”及时的回到了这里的灸舞看着一群人拦下了他们的动作,给自己到了一杯酒,和他们一起干了下去,“愿一切顺利...修,这是我从银时空的左慈大师那边借到的吉他,到时候,用这个,阿香,孙策,孙权,你们不必亲自对付你们的父亲,只要着重清除魔界的魔就可以。”

  

“鬼凤,麻烦你一件事情,到时候留意一下叶雄封的状况,”拉着夏宇走到一边最后嘱咐了一句,灸舞干脆的带着一群人走进了仓库,这最后的几个小时,叶思偍必然也是不会不在场,刚走进仓库,两边就直接对上了视线。

  

“铁时空的灸舞盟主,东城卫的修,夏兰荇德家的夏流阿公,北城卫团长Achord,还有银时空的这一众英雄好汉,五虎将,曹操,连我自家的强辩团和…我的三个好孩子都来了,还真是给我叶思偍面子,”叶思偍毫不掩饰自己身上的魔性,望着一群人挨个点了过去。

  

“现在停手跟着我们回铁时空,放弃打开虫洞,或者和我们一群人对战,自己选一个吧,给你三秒钟的时间,”灸舞示意一群人找好自己的位置,看着面前的叶思偍带着笑的回话,不出意外的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接到指示,在心里默念了三秒,按照之前的分配就位了的众人统一干脆的弹奏起了修改过的弑魂之诗。

  

不过,毕竟是狄阿布罗魔尊要和这里的人动手,送过来的魔不光数量惊人,质量也相当的高,要不是虫洞还不足以支撑魔君过来,灸舞估计那家伙能把四大魔君全部送过来。

  

“魔尊这么给面子,我不趁机消弱一下魔界的力量,也太不会做人了,”抬手示意修不用估计自己这里,灸舞独自运起许久没用且长的飞快的异能,用九步擒鬼手送了那群人一个痛快,剩下的一些魍魉之类的低级魔族也被其他的人轻而易举的解决了。

  

“不愧是灸舞盟主,为了恭迎你的亲自到来,魔君派我送你一个见面礼,”天外魔君的声音很突然的响了起来,然后一掌击向了那边弹奏乐曲的众人,“你们几个,争气点,灸舞我会拖住,把叶雄封那家伙从鬼凤手里抢回来。”

  

“天外,我现在可没什么负担,这次,是干脆连头都不准备留下了吗?”一手护着这边的人,灸舞扬起快要到达五万五千点的异能直接碾碎了天外的半边身体,看着仍然不肯退却的魔君皱了下眉,冲着另一边被围攻的鬼凤开口,“鬼凤,回来吧,他来了我们一样能把人送回去,所有人,专注弹奏,不能弹奏乐器的人回来给他们传功。”

  

“那这些魔呢?”张飞击飞了那几个不要命的冲过来的魔询问。

  

“我会撑起能挡住你们所有人的防护罩,只要你们的乐曲能弹完,让叶思偍成功洗去魔性,就算现在魔尊上身也没有用,”灸舞解释完,熟练的用功把这里的所有人保护了起来。

  

那边的魔尊也没有急着亲自进攻,派遣周围不敢不从的魔继续进攻的同时,花了点时间彻底的掌控住了叶思偍的身体,然后运起还是多少有些受限的魔功袭向灸舞的防护罩。

  

“魔尊,这种程度的攻击,你是放弃了吗?”灸舞望着那边上了叶思偍身体的魔尊嘲讽。

  

“灸舞,别这么说啊,见到老朋友也不叙叙旧,”魔尊带着笑回话,手上的功力却是直接提到了最高,“还真是恼人的音乐...一起动手,等他回铁时空,那可就更难对付了。”

  

“魔尊,这几位之前被派去铁时空当幌子的时候伤的不轻,恐怕,是没办法派上什么用处啊,”灸舞这么说着还是再次加强了自己的异能,总觉得有点不安,“鬼凤…”

  

“我知道,”鬼凤按住灸舞的肩膀,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灸舞,你这么不信任我,还真是…懂我啊,”狄阿布罗魔尊低头轻笑一声,“今天的状况也在我的预料中,在知道你亲自来到银时空还待了这么久的时候我就猜到这个结果了,银时空我们放弃就是了,不过做为回报,我还是准备了一份大礼送给你,不,也不算是我送你的,是你亲爱的父亲留给你的。”

  

话音落下,在场的魔瞬间消失,另一边,铁时空的防护磁场在突如其来的攻击下到底还是突然裂开了一条分析,连带着灸舞在这边的防护罩也裂开了。

  

“我特意让他们消耗了你这么多异能,就是为了趁早送出这份礼物,”狄阿布罗魔尊比了个手势,把手中的一小块石头扔给了灸舞,“这是封存了你父亲异能的石头,当年做为交易,我答应要在危机关头把东西给你或者其他灸大长老家的后辈,现在应该…也算是危急关头吧。”

  

话音落下,魔尊也随着弑魂之诗的终结消失在了现场,只留下了失去异能的叶思偍有些恍惚的坐在那里。

  

表情阴沉的望着那块已经和自己建立起了连接的石头,灸舞到底还是皱着眉把他捡了起来,并且忍不住发泄了一下,用异能把周围的魔气瞬间清扫的一干二净,然后握着融入自己身体内的石头陷入了昏迷。

  


评论 ( 5 )
热度 ( 2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尔迷家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